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傭兵計畫

這是一部由某大學傳播系的應屆畢業生所拍攝製作的短片,聰明的你(妳)不妨用心去體會其內容的訴求,深信會和我一樣『感觸良多』。

而會引用這部短片之用意,想悼念一位老戰友,他正是本片之中的《最佳男『豬』角》-阿勇伯。

自認眼尖的你,看看能不能找到我...........呵呵!

2 則留言:

草莓小天使 提到...

我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跟你體積一樣的人,
螢幕就這麼丁點大,你可以躲到哪去啊~~
納悶耶.... ~"~

向日葵 提到...

你是那個 帶著荷花邊帽緣的那位 對嗎?
我真是開了眼界 竟然可以迷到這種地步 哇~~ 以後我兒子 要小心了